close

35

在這深沉的夜晚,萬籟俱寂,所有的事物都陷入睡眠,只有他,傲然的站在屋頂上,冷眼的看著這個世界。

能讓他專注的只有這個身體的主人,那獨一無二的靈魂。

只是現在的情況讓他無法專注。

他快速的疾走,以超直感為方向,找出雲雀恭彌的位置。

直至在一幢日式大宅前看到一個佇立的身影,才緩緩停下。

『這時間該是休息的時間吧?雲雀恭彌?』Tsuna落在雲雀的面前。

雲雀正眼看著眼前的人,他看過三、四次這種姿態的綱吉,但從來沒有感覺到如此濃厚的殺意,「你到底是誰?」和草食動物一樣的面孔,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,就連心事易顯露的臉也變的毫無表情。

Tsuna揚起嘴角,帶起豔麗的笑容,『呵,何時雲雀恭彌也會在意起草食動物了?』

雲雀不耐的甩動拐子,連帶的將刺錘也帶了出來。

『原本沒有必要殺你,但你喜歡上綱吉,也對綱吉告白,所以我要在這解決你。』

「哇哦,是忌妒嗎?」

『沒錯,我很忌妒,忌妒你有正常的身體可以追求綱吉,而我沒有。』Tsuna也毫不猶豫的承認,他不會對自己說謊,也不會欺騙自己,因為這些對自己都沒有好處,要了解自己才知道自己的界限在哪。

『可是呢,這樣還是有個好處,那就是完全了解綱吉的思想。如何,你想聽聽看綱吉對你的評語嗎?』

「沒必要,因為你不是他。」

『也對呢,因為你也聽不到了,我是不會容許任何變數存在,綱吉永遠是我的。』

 

36

打擊聲不斷的在街道響起,雙方都互不相讓,每拳、每拐都是往弱點攻去。

『很強呢,雲雀恭彌。』雖然是敵手,但強悍還是令人佩服。

雲雀無視他的話語,專心的對付他,有一絲分心他就可能死在他的手上。

『我想結束了,雲雀恭彌,這個身體需要休息呢。』右手開始聚集著剛之炎,左手凝聚著柔之炎,打算使出X BURDER

X BURDER的破壞力很強,就算是現在的綱吉也控制不了這麼強大的力量,但Tsuna卻可以控制到完美的狀態。

看似小小的火炎卻是破壞力驚人的剛之炎,雲雀閃過落下的拳頭,Tsuna的拳頭打在牆面上,輕而易舉的就將牆面打破了一個大洞。

比起剛才的攻擊有過之而無不及,只要一被火焰劃過,就算只是輕輕的,也會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。

雲雀閃的狼狽,他必須躲過攻擊及火焰,這需要很大的專注力。

但他還有另一個疑問,「你就這樣讓他的手染上血腥?」

雲雀對綱吉的認知雖然不多,但也夠了,在指輪戰時誓死保護大家的是他,不喜歡殺人的也是他,所以他從來沒有散發過殺氣。

Tsuna緩下攻擊,冷漠的對雲雀說:『綱吉是未來的彭哥列首領,不可能不染血的,但至少是我為他染上第一次血……所以,雲雀恭彌,死吧!』

火焰已放到最大,Tsuna不在乎會毀掉其他東西,必定要讓雲雀死亡。

「不要!」

 

37

Tsuna住手!」

原本要將火焰擊出的Tsuna瞬間停止攻擊,雲雀趁隙拐上Tsuna的腹部。

Tsuna向後退了幾步穩住身子,瞪了雲雀一眼快速的離開。

雲雀也沒追上,不是沒發現Tsuna剛才的異樣,在停手的瞬間殺氣也變弱許多,也就是說有人抑制住他,而那個人應該是他所想那人。

雲雀揚起嘲諷的笑容,看來明天會很精彩。

 

38

Tsuna那時確實聽見綱吉的聲音,他不會認錯也不會聽錯,所以應該是綱吉醒了過來。

但在那兩句話之後,再也沒有聽到綱吉的聲音,讓他很擔心。

回到房間後,Tsuna快速的躺下,進入睡眠。

走至意識中綱吉睡眠的床,看見綱吉抱著抱枕發呆。

『綱吉,你怎麼醒了?』

Tsuna是不是我沒醒來你就打算殺掉雲雀學長。」綱吉將頭埋進抱枕內,悶聲的說著。

『……是……』已經被綱吉看到,說謊也無濟於事,更可能讓事情更糟。

「你明知道雲雀學長是同伴,為什麼要這樣?」

Tsuna一反常態,反而冷冷的回問著:『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才對……?』

綱吉當然清楚Tsuna指的是什麼事,但他不能夠承認。

「我不知道……」心虛的說著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。

Tsuna嘆了口氣,將綱吉的頭抬起,『只是要你承認事實有這麼難嗎?你明知道的,我只是在等你說出口而已。』

看見Tsuna眼中的無奈、期望,綱吉只是更用力的想推開他。

從一開始就錯了。

Tsuna沒被推開,反而抱緊了綱吉,吻上。

強勢的侵略,不帶溫柔的,只是用力的吸吮,想在他的嘴中留下自己的氣味,讓他只屬於自己。

佔有性的吻讓綱吉無力的垂下手,當吻結束,Tsuna摟著軟癱的身子,並在綱吉的耳邊輕吻低喃著,『喜歡你,愛你,一直都愛著你,所以你也承認這個事實吧。』

 

39

這要他如何承認?他愛上了自己的另一個人格。

綱吉緩緩的流出淚來,他總是無法輕易的面對自己,總是欺騙自己、逃避現實。

逃避成為彭哥列十代首領、欺騙自己沒有愛上Tsuna,但一切都是假的,在指輪戰之後無可避免的成為了正式的彭哥列未上任首領,在另一個人格出現後,竟覺得自己無法沒有他,只想依賴著他。

這樣的自己,好害怕,不是平常的自己。

「你要我如何承認?我愛上自己的另一個人格……」綱吉的淚流溼Tsuna的肩膀,「這樣是不正常的吧,我竟然喜歡上自己的人格。」

綱吉已經不記得自己是從何時喜歡上他的,只知道自己不希望Tsuna消失,不希望他離開自己,甚至喜歡上他溫柔的對待以及低沉的嗓音,等到自己發現時,竟是這麼無比的眷戀著他。

看著綱吉淚如雨下,想來他一定很苦惱吧,自己雖然是他的另一個人格,但也無法精準得知他的心情上的轉變。

『綱吉,我好高興能聽到你說喜歡我。雖然我只是一個人格,但我也有自己的感覺。』Tsuna將綱吉的手掌放在他的心臟上,『我雖然沒有身體,但我的心還是為你強烈的跳動著,如果說這樣還是沒辦法的話,就讓我消失吧,我的存在並不是想讓你痛苦。』

感受到手心下陣陣的跳動,不知道是真實還是Tsuna製造出來,但令人安心的想哭。

他是自己的另一個人格,一個獨立的靈魂,一個愛著自己的人,自己為何要如此多想?

緊抓著Tsuna的衣服,綱吉顫抖的說著:「對不起……對不起……我喜歡你,一直喜歡你。」

Tsuna則是滿足的笑了,『我也愛你,綱吉。』

 

-TBC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