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更新了(毆


◎綱吉和Tsuna的對話都是在腦內的形成的哦ˇ所以別人不知道哦ˇ 

30

里包恩決定去義大利本部一趟。

他從不小看阿綱所產生的問題,當然也包括六道骸、雲雀,以及另一個阿綱的感情,只是感情的事是旁人無法觸入的,所以只要在該出手時出手就可以了。

只是阿綱的問題,實在讓他不得不向九代首領報告,並調閱一些資料,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好是壞?要如何解決?

「阿綱,我要去義大利一趟,列恩就交給你照顧。」說著就讓列恩爬到綱吉的身上,這是第一次里包恩讓自家寵物爬到別人身上。

「咦!怎麼突然就……」

「就這樣,列恩少一公克你就等著吃子彈吧!」

「怎麼這樣!」綱吉大叫著,但里包恩在說完之後就離開了,所以只能哀怨的看著列恩,「請多指教了,列恩。」

 

31

次日,上學途中。

「喂,學校禁止帶寵物。」

綱吉嘆了口氣,雖然他答應Tsuna不會主動接近雲雀和六道骸,可是他們如果接近自己又該怎麼辦?

「那個……雲雀學長……這是里包恩的寵物,里包恩出門了,所以叫我照顧他……」

「哦?小嬰兒的,好吧,我可以通融。只是……」

原本鬆口氣的綱吉,在聽到但書之後,馬上又警戒起來。

雲雀扯出一抹惡質的笑容,「中午到接待室來。」

「咦……可是……」

「沒有可是,快進教室,還是你想被我咬殺?」拿出拐子架在綱吉的脖子上。

綱吉驚慌的叫了一聲,趕緊跑進教學大樓內。

雲雀則是在他離去後微揚嘴角,之後,進行了風紀整頓。

 

32

手輕敲著門板,提醒著房內的人。

「進來。」

綱吉打開門後不知所措的看著雲雀,而雲雀也只是繼續看著手上的文件,完全沒有要理會綱吉的感覺。

直到工作告一段落,雲雀才發現綱吉還站在門前。

緩緩走近綱吉,綱吉只是懦懦的看著雲雀靠近,因為他知道他如果做出其他動作的話,被咬殺的可能性就會提高。

看著在自己和門板之間的綱吉,雲雀有些愉悅,光是看到他的臉而已。

拉起那還未成長的小手走向沙發,「我想好了,有關你帶寵物來的處罰。」

揚起的嘴角令綱吉覺得很刺眼,是詭計吧……?

「那個……雲雀學長,你不是說可以通融嗎?」

「通融是一回事,處罰是另一回事。」

『哪有這樣的!』雖然心中發出不平之聲,但還是無法說出口,因為眼前的人是人人畏懼的鬼之委員長啊……

「那處罰是……?」應該……不是被咬殺吧……

「和我交往吧!」

衝擊太大,讓綱吉驚訝的張大嘴,說不出任何話語。

「因為是處罰,所以你不能拒絕。」

「但……但……」

「就這樣,你可以回去了。」

 

33

綱吉在走廊上,煩惱的想著。

交往?不是一男一女才會有的行為嗎?而且也要互相喜歡才行吧。

我和雲雀學長都是男的,而且雲雀學長會喜歡我?不可能吧。

但是……

『綱吉。』一道聲音響起。

綱吉四處張望,發現自己站在全身鏡前。

看著鏡面的自己,沒什麼不同,有的只是一金一褐的異色瞳。在別人眼裡並沒有什麼不同,但綱吉知道,這是另一個自己存在的證明。

「Tsuna是你嗎?」

『嗯,你很煩惱。』

原本是想抱怨雲雀的事,但又想到答應Tsuna的事,所以綱吉就對著鏡子嘟著嘴說:「Tsuna,如果是雲雀學長或骸自己來找我怎麼辦,也不能逃跑給他們看吧?」

鏡面上的影像也做出同樣的動作,只是Tsuna的聲音是從綱吉的腦海中傳來,『也對,就當我沒說過好了。』

Tsuna當然也知道單方面要求綱吉也不可能阻止雲雀恭彌或六道骸,所以他也只是隨口說說而己,當然不可能就這麼放心。

『對了,雲雀學長你要如何處理?雖然他已經強制執行了。』Tsuna說的時候還有些咬牙切齒,『你要和他交往嗎?』

「怎麼可能……雖然雲雀學長幫過我很多次,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和他交往啊!而且……」綱吉突然停住。

『而且?』

綱吉咬了咬下唇,「而且……我只把雲雀學長當成朋友而已,所以我不會和他交往的。」

『所以?』

『我會再找時間和雲雀學長說的。』

 

34

看著綱吉沉睡的容顏,Tsuna滿足的笑著。

輕撩開在他臉上的髮絲,愛憐的在額上印上一吻。

好愛好愛你,已經無法自拔了。

所以,雲雀恭彌或是六道骸都不該存在!

眼神露出冰冷的殺意,卻只為一人而溫柔。

『吶,綱吉,祝我好運吧……』低喃著綱吉的名字,隨之消失。

取而代之的是,綱吉的身體從睡夢中清醒,額上燃著死氣之火。

 

 -TBC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