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先,感謝大家點閱我的網誌ννν

公告:

  
  本網誌主推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、特殊傳說


  
  主CP:雲綱、言綱、骸綱、骸雲綱三人行、All綱
    

  地雷:雲雀受(在我心中,雲雀是攻啊XDD)、骸雲or雲骸(媽啊,兩個攻放一起實在是……不是我的菜啊……)、綱京、雲京之類的〔少年漫畫不需要女主角〕

  近期新CP:冰漾(羞

 
  不適者勿入啊……

  
  不更新是我對不起大家,可能只能不定期發文了吧(打死我吧!!!
  
3月15日更新:
  如果看不到字的話就是我忘記調大小了,所以請留言和我說字太小了,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啊!!!(有人和我說我才知道我忘記調字體大小 囧)

  
注意事項:
  
  本網誌為個人網誌,請勿在回覆欄張貼廣告,違者一律刪除。 
  
  公告區已說明配對,請勿進來炮轟配對問題違者自行處理啊。 
  
  ※最近盜文事件頻傳,雖然我只是個小網誌,但也很怕這種事,畢竟每篇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和愛。所以呢,如果在別的地方看到自己的文章,如果確認為盜文,將會將所有文章移除並關閉網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