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哦哦,終於把女兒養到世代交替了,好感動哦~~~~~~~~~~
可是也有點難過(哭
中途有女兒寫給我的信,我只看得懂一點點,可是我快哭出來了
養了這麼久的女兒好像要嫁出去啦(被巴頭
照了兩張照片,第一張是我家女兒寫給我的信(哭倒


嗚嗚嗚嗚~~~~~~~~~~~~~~~(哭屁,還可以在家裡看到他啊
後來還跑到前面和我說再見,好難過啊(再哭


我家的女兒啊~~~~~~~~~~~~~~~~~
以後就不會說話了……
不過養了新的mero,算是二兒子吧……
叫作"軟綿糖花"


現在還是隻小蟲而已,相信他會帥氣的成長的ˇˇ
這就是此次的mero報告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